立即點擊


標題

可以這樣嗎?我好害怕


問題


先生開了檳榔攤<為了要早一點開市決定每天載辣妹上班˙怕的是他們醒不來或是不來上班`我心想載上班不也要在下班是不是還要陪吃早餐呢?好煩惱時間久了會不會出問題呢?更新:巧的是,那位小姐就住在我家附近,老公也要去開店,就順便摟,唉~順便的甄自然阿~因為我早上也是很早就要去上班,根本沒辦法在小姐...我該怎麼做呢?更新2:而且小姐太難請了,真的是要給她們顧好,為了要靠他們賺錢...更新3:巧的是小姐又住在我家父金老公又要去開店就順便摟唉~還順便得甄自然我自己早上也要很早就去上班根本沒辦法載小姐阿~


最佳解答


版大您好 您的煩惱問題春風已經閱覽過了 嗯~~~~~~~~春風這樣問好了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33.gif 為了要早一點開市決定每天載辣妹上班??那她們心情不好要不要陪他們喝酒聊天到她們高興勒? 那她們失眠睡不著要不要侍寢陪睡勒?是你們請她們來當槟榔小姐的,還是槟榔小姐請你們來管理她們的勒?您是發薪水的,還是領薪水的阿? 老板重視員工這是非常好的現象,真的!但是,不會覺得太"照顧"了吧??送佛送上天了喔!既然,要早點開市、怕他們遲到、不來、醒不來!!您把家讓給員工住,你們住別的地方咩,你們等上班時間再回來就好了阿,因為這樣: 1 . 不用怕他們上下班時,因為交通、夜色而引起的危險威脅。 2 . 絕對可以早開市,因為就住樓上咩。 3 . 因為住在一起了,彼此有照應了咩,一個不舒服,別的同事不能頂一下啊?? 4 . 就住樓上,怎麼不來勒?怎麼遲到勒?叫不醒??春風才不信!! 5 . 您也不用再為了您老公對員工的好心、照顧,要載員工上下班而一顆心不上不下的阿 ^^!! 明眼看了都知道在搞啥鬼喇,真的沒有????春風當場道歉 >"<怪春風思想齷齪,功力不夠深厚,觀察力有待加強 T︿T 別到時候家裡多了好多姐妹、多了好多小孩,真是金玉滿堂、合家歡阿;看看樓上各位大大對您的煩惱問題用心回答的建議,您多少在心裡頭應該有個譜了吧?聰明的版大!您應該知道怎麼處理了吧。 夜長夢多、近水樓台先得月、日久生情、乾才烈火、孤男寡女、天雷地火、、、、厚~~~~!春風都不知道自己還懂那麼多的成語耶^皿^ 樹頭站得穩,不怕樹尾做風颱 春風與您分享~~~~~! 回答不盡理想,還請您多多包含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36.gif


其他答案


明明就不可以這樣...哪有老闆在載員工上班ㄉ芽...如果是我老公ㄉ話我依定會受不暸...你說這樣會部會出問題??男人10ㄍ有11ㄍ好色ㄉ不是ㄇ??通常男人都說不會怎樣一大堆..後面哩~~受不暸誘惑吧˙又加上常常相處一起...道時說不定你被蒙在鼓裡也不知道~~我覺ㄉ說你因該找你老公談談~讓他知道你ㄉ想法.....如果辣妹悶不上班....再請就有ㄌ芽...而且檳榔攤ㄉ女生~~說句白衣點做做辣~~唉唉你真的要小心一點喔..這種事都有發生得可能喔.你可以自己載或盯緊依一些喔..千萬要小心防範喔..我這樣說夠明白直接了吧當然會有問題阿!日久生情妳沒聽過嗎?請版主想開點吧!妳先生只是在為自己鋪路而已!鋪啥路?呵呵!版主應該很明白妳的未來會是怎樣的未來吧!祝!平安!如意!檳榔攤一般都是分三班,當然也有商家只開兩班,原因有很多,請不到人也佔大部分;遲到、早退、獎勵的規定一般都是有的吧!!交接班要準備好什麼東西給下一班都是要有規定的,而不是莽莽撞撞的開間檳榔攤,沒計劃的做...這樣生意也不會好到哪!!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要載檳榔妹上班的!!真的聽起來怪怪的,是不是你老公自己有問題,如果說不用薪水的去載是剛好而已,但如果有領薪水的,載她們是不是有點太寵愛,那是不是不載了就不來上班了,真的需要深思ㄧ下!若就像妳所說,就是想早開市或怕遲到怕小姐不來,那這種小姐還要做啥,小姐不好找!也不需要用一些懶的小姐吧!!檳榔攤有分專業檳榔或是辣妹檳榔或其他....作法都不同!!就看自己怎麼去計畫經營了!!..............祝生意欣榮!妳老公真好唉,我一把年紀啥都聽過也看了不少,就沒聽過老闆怕員工遲到,所以充當司機接送的.建議妳配合老公的好形象,老闆和老闆娘一快去接她比較好.也比較安全.這年頭男人是需要被保護的動物我覺得要不要換成你去載我覺得早晚會出事雖然不是絕對但總是貪新鮮怕會一觸擊發朋友的男友就是開檳榔店最後和檳榔妹結婚也不是說檳榔妹不好但每天朝夕相處或獨處感覺還是不太好有問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中不簡單就算目前沒有事但日久會生情想早點開市因該只是藉口吧!這不是原本就有問題....也是早晚的事阿有聽過日久生情吧男人總是有太多太多的藉口去亂來,如果只是單純怕小姐不來上班或不準時那那種沒時間關念的員工也不用請了ㄚ勸你一句別再讓他做那種事了,不然最後被蒙在鼓裡的是你更糟的可能還會怪罪說是你當初沒阻止他害他出軌的痾=="沒有老闆在載員工上班的吧@@這樣會不會太離譜了..她是來上班拿人家薪水的!應該要自己約束自己不遲到才對啊!遲到就扣薪啊,沒有道理老闆怕員工吃到就當車伕的吧.既然擔心就不要縱容,或者你來載她,這種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呀.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1120000016KK07055

ECA7485CCC9B3CA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百科 的頭像
知識百科

知識百科

知識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